close
 
今年的生日...有點不同~~~

是心情的不同~~
去年過了三十~~其實還好沒什麼感覺~~
因為真的心境不同~
因為不小心喜歡上了一個人..
做了我這輩子最有毅力的事..
就是減肥..
每個星期的HF..本來我們都吃吃喝喝..
卻因為我的減肥計劃..
讓大家其實有點掃興..SORRY.SORRY.
但..你們懂的...這半年以來..我真的做到了..
雖然...只做到一半..
不過...我會再努力的...
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哦~~

一直以來..
我和HF姐妹...算一算也認識了八年
每個時期加入HF的朋友很多~~
我們從最早的四人..
一直到最多人的十多人..
想想算算已經過了好久...我算不太出來了(原諒我)
會認識這群好朋友..都要謝謝...我的偶像"堂本剛"
但..我真的很開心..也很幸運..可以認識他們..
我們不只會聊偶像..也聊工作..更聊自己每天的點點滴滴...
大家總是包容我...總是聽我很HIGH的說~~
今天怎樣又怎樣..
雖然大家有時很愛吐嘈我..但..我懂..這都是大家對我愛的表現..哈

我要謝謝你們~~
陪我瘋..陪我哭..陪我三八..
真正覺得有你們真好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