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的道路上...我是幸福的..
回想起點點滴滴都會會心一笑~~
那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幸福..

我承認我的思緒很容易想很多..

常常覺得是自己不夠好..
不然為什麼幸福總是不來報到..

常常覺得是自己對人太好..
而讓人有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..

常常裝笨裝天然..只是想讓氣氛緩和一點..
但到最後只會讓我自己不開心...

其實我也是會受傷的.
如果喜歡漸漸變成一種負擔..
那麼可以告訴我...討厭你的方法嗎?
因為..有時真的會覺得好無力..Orz
但是..我又想要擁有那麼一點點的幸福..
真的一點點就好.
我就會覺得可以喜歡你真好..
可是我真的很矛盾...
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