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新的營養午餐~~
蒟蒻麵

這是我去買蒟蒻粉做的蒟蒻麵~~
其實做蒟蒻並不難..
只是很費工~~
我昨天花了三小時~~不含等待時間
才做出來的..

個人覺得口感不錯~~
把做好的蒟蒻切成麵的形狀...一條一條的..
再去買雞胸肉燙熟~~
然後~再把雞肉撕成一絲絲的~
再拿之前的蘿蔓心切成像沙拉一樣的樣子..

最後一個步驟~~
就是放上少油少鹽的和風醬油及少許的辣椒
放入鍋內快炒~~
千萬不能加一滴油哦~~
不然就前功盡棄了~

不過..賣相真的沒有很好..哈...
不過還挺美味的哦...呵~
我會在二個月後再來報告我的減肥成果NE~~
等我~
PS:我偷偷放了一些些肉鬆..哈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