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...我真的很幸福...
受到了...很多人的愛戴~~
也很謝謝~~~你們送的狗頭镜~~
還有生日蛋糕~~
我真的很感動..
一直記著我的生日...
可以認識你們..真的很幸運..
有你們的祝福..很開心~~
玉山銀行最高~~~

還有謝謝~~~はるよちゃん~譽景..
都記得我的生日...
特別都托人準備禮物送我...
我真的是..上輩子修來什麼福..
因為元暢的關係..和你們相識..
有你們大家...真的就足夠了~~~

還有L'S的家人們..
都那麼努力的祝福我生日快樂...我很幸福..

還有我的專科同學~~也一個個稍來MSN祝福我生日快樂..
還有我的同事們也是...
還有麗鈴,玟慧的MSN及簡訊~
還有小朋友...給我愛的抱抱~~哈.

最後..謝謝HF的姐妹們..
在昨晚十二點後一個個的祝福我生日快樂..
一個個都讓我好幸福...

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..最幸福的人....
友情最高~~~
謝謝你們~~~
愛你們~~

我好想讓時間永遠停在今天~~~因為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