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幾個和你一起的生日?
這是第幾次和你說生日快樂?

我自己其實也不太確定...
因為喜歡你是1999年的十月...
看到你本人是2000年的二月...
看完後就瘋狂的喜歡上你...
我想...那年的四月應該就有和你說生日快樂了吧!!
但..我自己也忘了..哈...
不過說到真正瘋狂喜歡上你的那年...
我想...應該是第一次去日本看你的演唱會後..
那時..的我真的很瘋狂...什麼貴的不行的東西都買...
連一張照片260元也買的下去...還有記錄也很恐怖..
哈..我就不說了..我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..呵


這幾年來你的變化真的很多~~~
從一個我看到青澀的青年...到現在..時而花俏時而性感
時而...太多不一樣的你了^^
還好...身為FANS的我..都有跟隨著你的腳步..
只是...漸漸長大的我...喜歡你七年多了....
我的成長當然也是有....變的開始為自己的未來著想...
開始選擇自己應該走的路..
開始告訴自己...生活中除了你以外...
必須去吸收除了你以外的事務...
漸漸的我發現自己...可以捨得你的事越來越多...
我想...這並不是不喜歡或是不愛..
而是會為自己考慮為自己找一個平衡點...
選擇這樣的路...你一定也會替我開心高興的對不對

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這樣一個人...
因為你值得...
喜歡你對我而言是這輩子最好最棒的寶藏...
最後....祝福你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