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...
今天做一件算小小大膽的事..
去7-11幫玟慧拍飛輪海...
也沒有說多大膽拉..
因為拍照前要先問可不可以拍..
結果店員說..可以..
好貼心的幫我把熱狗看板拿下來借我拍...
還選白色底的地方借我拍..
拍的還不錯呢..



而且...因為丫KA想要飛輪海的海報丫...
所以..要我要不臉的去問人家可不可以給..
結果..店員說...怕撕下來會破...
所以說....怕不完整...
後來丫..他就說那4月24日結束後丫..
請我再去問問..他要給我熱狗的硬看板..

前提...就是丫....要店長同意...
如果OK就會給..哈..

不過..還要我回答一個問題...
就是....樹的味道像什麼???...
店員說回來給我想一天..
在路上我就在想..是不是數位相雞(樹味像雞)
後來...回來查知識..還真的是數位相雞..哈哈哈..
總之...拿不拿的到..就是命了....
一切等4/24日後吧...哈

PS:玟慧..會想要嗎??想要的話..哈...我就再去別家不要臉問一次...
      其他照片在相本內...去看看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