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丫..是我考試的第一天....
不過考的並不好...因為沒什麼看書..
真是對不起拉...>"<
 
不過今天中午吃飯時間丫...我和朋友去遠百吃飯丫..
發現了一台很了不起的機器..
撈金魚的機器...好好玩哦..
起先丫..我不知怎麼玩 ..只用一隻搖捍搖..
發現奇怪.怎麼都抓不到...
後來才發現那個要二個搖捍來操作...
結果第一次不會使用當然是失敗..所以..哈..不算...
第二次知道了後,,在幾秒中的時間..
哈....我就抓到一隻金魚...真開心...
抓到金魚丫..我第一個念頭..就是丫
想起了十月份丫桃才在Love Fighter說他買了金魚....
沒想到自己也有一隻金魚...
他很可愛哦...他是那種尾巴長長的金魚...
真的好可愛哦....
不過要叫他啥名字丫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