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第二次和好朋友分開那麼久,也是我第二次哭的淅瀝嘩啦,是難過也是開心。難過身邊突然少了ㄧ個朋友在身邊,再見也不知何時;少了ㄧ個會陪找我在假日看日劇、逛夜市、 聽我看我耍白痴的人。最感動的是她和我說過,來台北可以遇見我們可以認識我們,聽到她這樣說真的很開心。我們也如此可以遇見你可以認識你,真的很棒。雖然我們? ㄞ鄖ㄜ惇O暫時,所以要努力再造相見的機會。我會想你的。開心的是你回到你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,回到家鄉,爸媽的身邊。就替你開心ㄛ;想念你‧我們同在鐵軌的火車上的我? C加油ㄛ我也是你也是! 剛 紫~美我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