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你選擇了假裝不懂..
我就知道了原來不懂就是答案..

但是..你可知道你的不懂..
讓我的心情有了多少喜怒哀樂~~

只有我懂..
因為你~
我有很多幸福的起點~~
因為你~
我有很多快樂的回憶~~
因為你~
我有很多難過的思緒~~
因為你~
我改變了很多很多~~

只是你依舊選擇不懂..
而我依舊也選擇了努力讓你懂~~
就是
因為你~~
才有現在的我..
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是快樂的~~
至少我知道有你我的笑容才是甜美的..

很喜歡這段歌詞~~
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已經覺得非常幸運
這是我現在的心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