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星期..
我的生活依舊沒有變化..
變化的是我的心..
從期待到希望..從希望到失望..再從失望到無望..

這一切..
好像ドラマ的劇情....
說不心痛不難過都是騙人的..
因為都哭了二天..
不過..真正放下是真的..
少了這一層牽絆~~
我似乎過的更自在..

別人說...
你療傷時間好像很短暫...
我總覺得..
傷在那??
我其實也不曉得..
心嗎??
不過痛一下而已..

我不想讓自己一直沈靜在傷痛中..
日子是自己要過的...
所以..我想變快樂一點..
雖然..
夜深了..
會想怎麼又是一個人..
會想我要的人何時出現..

我親愛的朋友們..
總是幫我怪著他..
但我總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..
我一點都不怪他..
因為錯在我自己..
錯以為原來這就是我想像的..
錯以為這樣的回應就是喜歡..
或許..
我好傻好天真..

但..
我得到了健康..美麗的身體..漂亮的臉蛋..
所以..
我是真的釋懷~~真的不怪任何人..
謝謝..我的朋友..還有你.還有你..還有你
 
因為我要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