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樣四個月後的今天~~

這次我和Lego第二次相遇
也開起了我對Lego注意~~~
雖然有點晚了~~~
但...以後我不遅到~~

2/23高雄夢時代~~簽書會~~

就是Lego...他很讚哦~~~
他竟然在我站在他面前時認出我來了..哈..
他竟然就認出我是上次情人節那天有參加的那個人...
還和我說...我們好像有見過面~~~哈...
太厲害了拉..Lego~~~
而且..在拍戲時丫..他有來探班..還和他還有林道遠聊天聊很久哦..
我問他...你怎麼記得我丫.他說因為我很好認..哈..
真的假的..我很好認哦~~~太開心了..
然後我還說你長的很像山p...真的有像耶...
你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孩子~Lego
而且...叫你你還乖乖比ya給我拍...
結果..我手太抖了..拍糊了...>"<

後來...我說我有去看你的blog還留了言..
你說丫..回去會看...



最後...應該有看吧~~(不知...)
但深信應該有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