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

去參加了依晨的新書發表會..元暢和瞿導是特別來賓..
果然他們是好朋友好同事..很努力的為依晨站台..
依晨今天很漂亮哦~~~
元暢今天穿的很休閒...整個adidas...
真不愧是代言人..哈..
瞿導也是很溫柔的人..寫給依晨的信..聽了都想哭了...
今天的發表會成功~~~
恭禧依晨新書發售~~~
祝大賣~~~


然後...我們就在門口等元暢出來
元暢一出來就幫大家簽名~~~
我很幸運的也簽到了...
而且他整個人很貼心...
拿到我的書...就一直翻一直翻....
結果..他是在找有一頁可以簽名字的地方...
說真的...元暢你的記憶力真的太好了吧...
n年前的書...你都記得...你真讚~~~
當他翻到那頁時丫...
就開始簽他的全名...鄭元暢
結果...簽完突然抬頭看著我說..
你叫什麼名字...
丫~~~我叫什麼名字..突然間被問...整個有點小小嚇呆了..
後來我就說丫如~~~
 謝謝照片提供歐嘟..愛你哦
元暢就先簽了丫這個字..
然後再問..如是那個如~~~我想了一下..
元暢說如是如花的如嗎?
我說不是拉..是如果的如..
結果..元暢很妙的回我..
丫如的如~~不就是如花的如嗎!!
我就和元暢說..也可以拉..哈..
總之...整個妙~~~
元暢~~~真的謝謝你~~今天很開心~~~
還好有請假去看你~~~
謝謝你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