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~~
真的又是史上無敵霹靂的忙~~~
先是小孩的生日
接下來是去機場一大早幫吳先生和辰先生送機
是說我為何要去...就...好奇好玩還有幫日本朋友看看辰先生丫
再來是一堆韓國朋友~~約二十多人吧~~
來台灣秘密進行重要大事..哈~~

然後丫..又去探大東的班~~~
也是幫我的朋友玟慧小姐探大東的班..哈
是不是挺忙的丫~~~

然後丫..在機場認識了ellen和他的朋友..
我們聊的很開心..
他真的是個大好人...我喜歡你..哈
很妙...我和ellen一直聊元暢和他的愛迪...
美玲和小紅一直聊飛輪海..
我們完全是分二組在聊天
總之就整個很妙~~~

丫..我的元暢呢?都見不到他>"<
小小心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