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3日這一天~~~我們真的是累爆了...
早上清晨四點就起床準備坐五點四十分的巴士下高雄...
零晨二點才睡的我..起床那剎那..真的好痛苦哦...
2/24日當完臨演回台北是零晨一點四十分的巴士...
又再坐了五個小時的車...結果...這二天共坐了十個多小時的巴士
真的很累~~

可是丫..為了元暢是值得的~~
很努力的撐到高雄已經是早上十點半了..坐了五個小時的車程..
說有多累就有多累...
但..為了元暢一切都是值得....
只是....fans的世界中...永遠都容不下fans吧...
本想~~fans間應是互相的應是一同支持自己喜歡的アイドル
但..好像~~所以...唉...有點小小的不開心~~~
嘛~~~沒關係...看到元暢開心才是最重要拉~~~
可以看見喜歡的人成功的活耀著才是最重要~~~
我不會因為這樣而退縮的~~~因為喜歡的心一直存在著~~
或許是一場誤會或許是一時的氣氛~~
但...大家的心應該都是緊連在一起的~~~因為元暢~~
一緒に応援ジョセフ~~~

 
來說說~~~那天簽名會的事~~
很開心的又和元暢說上了不少話..
哈...從國毅一直說到張鈞甯~~~
就一直在談論著元暢的日文很可愛這件事..哈
不過..一開口..元暢先問...片花好不好看丫...
我回說好看~~~然後...我就說..你的日本連續劇我看了哦..
我日本朋友說你的日文很可愛..
他就一臉疑惑說很可愛...我就說是發音拉~~~
結果他就解釋說他是演一個中國來的留學生...
後來下台後...真的又和元暢對到一小段話..
剛好再談論著伊藤千晃..在拍戲被誰欺負, ,
結果千晃小姐說是ジョセフ~~~哈哈哈~~
果然是個頑皮小朋友...哈..元暢
然後在有空擋時我又大喊...
元暢~~日本語上手ですよ..
元暢不懂意思..就和我~~蛤~~一下~~
我就解釋說...就是很好的意思...
他突然就了解我說的..
就自己比自己說...日本語上手です。~~再比比千晃小姐~~
然後還自己說...顧講話都忘記簽了..哈~~好笑~

但...在前面丫..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...
就是國毅...他很讚哦~~~
他竟然在我站在他面前時認出我來了..哈..
那時我根本還沒到元暢面前...他竟然就認出我是上次情人節那天有參加的那個人...
太厲害了拉..國毅~~~你放心...有的演的戲我一定會看的...
而且..在拍戲時丫..他有來探班..還和他還有林道遠聊天聊很久哦..
我問他...你怎麼記得我丫.他說因為我很好認..哈..
真的假的..我很好認哦~~~太開心了..
然後我還說你長的很像山p...真的有像耶...
你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孩子...國毅~~Lego
而且...叫你你還乖乖比ya給我拍...
結果..我手太抖了..拍糊了...>"<
下次給我補拍哦..看你還記不記得哦~~
然後...我說我有去看你的blog還留了言..
你說丫..回去會看..我等著你去看哦..哈...
加油丫..國毅....


在拍戲現場丫..還和陳宇凡, 伊藤千晃, 張翰, 陳乃榮, 都有小小聊天到...
然後元暢只說到一句話...
我們在和陳乃榮揮手時你剛好看過來..我們也和你揮手..
結果你竟然和我們說bye-bye...昏倒~~
然後我們說..我們是在和你say hi..拉...
你就回我們說..不是說bye-bye幹嘛揮手..汗...
難道你不懂哦~~~揮手意思很多耶/~~笨笨笨~~

還有一個藝人張鈞甯...在最後收工時..他拿了丸子湯要給我們喝...所以也算是不錯的人~~~
總之..很期待....蜂蜜幸運草五月播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